比千苏还酥

可能是llao llao的软文

1

买了llao llao边走回宿舍边吃。


忽然觉得这太适合找朋友或者喜欢的人一起吃。


要一手拿杯一手拿勺,买了不坐下,直接端着边逛边吃。


就没手玩手机了,呵呵。



2

上次有个男生朋友跟我说,他们买llao llao的sanum的时候经常会两个人分一杯,因为吃不了。


我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,虽然我也吃不完一杯……


可是里面的每颗提子,每粒芒果,每块草莓我都想占有。


而且,这种纵深的杯子,自己端着挖我都已经觉得很麻烦了,还要两个人递来递去。我因为不爱剥壳,连螃蟹都懒得吃,这种情况肯定吃两口就把杯子给对方了。


所以还是一人一杯吧,提子我是不会让出去的。



3

朋友问,要是对方是你男朋友呢?


我又不是因为嫌弃别人……就算不是男朋友,好朋友的话我也不介意分享一份食物。


我不喜欢分吃的原因同2。


还有一个原因,这种行为会挡住后面的人的路。


我才不在意秀恩爱什么的,真的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柠檬和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