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千苏还酥

推文之——带你们炒一炒冷饭

吐血三升 看评论才意识到苔宿檐深也删了 哭

就不能再吃一碗吗:

痛症 我一生的痛。
看到这么整理出来真难过啊
不知道哪天点进去就发现注销/坑了
希望剩下的大家
能一直陪凯千走下去


也澜:



带各位来回顾一下曾经这个圈还很冷的时候那些优质的写手大大(满是私人偏爱)。




下面列举的几位,不是退圈删文就是坑掉(发文量奇低但偶尔冒泡的不算入内),只是怀念一下,慎入。








1. 是方丈不是妖僧




  方丈的镜子不需要多说了,娱乐圈向的TOP,也是QKQ第一位1128粉的写手,可惜退圈了,但是还有文包。








TXT指路:【向烊】








2. Palay




  知道这位girl的可能不多了,早期的特别喜欢的写手。黑道【逃离】至今心心念念,不过估计已经坑了吧。如果有人看到这篇推文能把她炸回来,我为您献上感恩的心。








附上链接:https://palay.lofter.com/








3. 木溪悟




  早期虐向大大,文笔优美清淡,不过也删文退了。【牢笼】没看到完结也是可惜。








4. 北濒




  虐向写手。文笔优美,情感细腻,和para的【十年】是经典之作。已删文。








5. 斯塔(遂盏)




  虐向写手,大概是虐向的写手文笔都很好,不多说了,短篇中长篇都有。已删号。








6. 洛洛哟洛洛




  ABO向的最经典,文笔情感细腻极具辨识度,剧情设定是很大的,但是可惜坑了。








附上链接:https://krisbaek.lofter.com/








7. 人戈




  吸血鬼向,可惜只有五章,很短,但是却有别样的味道。








附上链接:https://yinheshuiguan.lofter.com/








8. 一骑红尘




  印象最深的就是【痛症】了,千凯之间那些压抑的细腻的少年的感情,互相珍惜却又难免猜忌,让人欲罢不能,可惜删号了。








9. Karry_Carrie




  小日常,像是真的从他们的视角来讲述他们的生活,细腻又恬淡,后来的【高三生请好好复习】也是逗比又温暖,转唯,坑。








附上链接: https://karry2carrie.lofter.com/








10. 别咬毛




  逗比向的文,文笔和情节都让人由衷佩服。坑。








附上链接:https://bieyaomao.lofter.com/








11. 天地不仁




  天地不仁的文很平淡,【人生海海】是最经典的一篇,她写得不只是QKQ的故事,更像是自己想要传达的态度。








附上链接:https://mr-daydreamer.lofter.com/








12. DUST




  逗比得不能更逗比,都是短篇,即使OOC也让人身心舒畅。删号。








13. 须弥




  一个饱受争议的写手,不谈人品,【时序】的文笔在QKQ写手中数一数二的成熟优美,大部分都是在抒情。删号。








14. 千森




  论犀利老辣谁能比得上千森呢?每个人在故事里都有独立的人格,不是任何人的附庸,性格刻画精巧,入木三分,语言简洁幽默却有力量。删文。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柠檬和喵 | Powered by LOFTER